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校园服务志愿活动
    2018-12-04 12:1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响应国际志愿者日的号召,同时也为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优良文化传统,培养文明的大学生,物理系举办了校园服务志愿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主要秉持三个原则:公益性原则,实效性原则和规范性原则,活动开展的主要形式为校内捡垃圾、去除小广告和有序摆放共享单车。

    有序的集合后,根据现场情况志愿活动分区域分组进行。本次活动分为七个组,分别是体育部,办公室,学习部,自律部,文艺部和外联部,生活部和统计部,组织部和宣传部。

    七个小组分布于吕院的不同地点,进行卫生清洁(捡垃圾,去除小广告)、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清洁完毕后,除垃圾筒边留人外,其余同学对于不文明现象做了提前预防或礼貌制止。

    参加服务队的志愿者在统一领导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会成员的团结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了大家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行为习惯和环境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