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电子设计大赛
    2015-10-30 10:1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近日我系于三区205教室举办了吕梁学院第一届电子设计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参赛作品新颖。学生们充分利用了自己在课堂、课下学习的知识,做出了许多富有实用性的参赛作品,比如循迹报警小车、平衡双轮车、立体LED灯箱、智能家居、人造闪电等等。

      本次比赛历时近五个小时,选手们精心准备、沉着应赛;评委们妙语点评,细致指导。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电子创新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挥平台,还促使了我系甚至我校科研教学的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科研创新和教学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谓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