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物理系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纳新见面会
    2017-12-06 20:0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电子设计大赛,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以便在后续全国及省级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系在邱炎儿老师的带领下筹备建成了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      

    12月6日中午12:40在3a-201教室举行了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纳新见面会,参会人员有电子设计实验室的负责人及对电赛感兴趣的同学们。  

    首先,王子鑫学长对到来的同学表示欢迎。接着,温信郁学长先介绍了什么是电子设计,然后指出了在过去几年工作中有什么不足,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改进,将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传承下去。张照伟学长向同学们传授了电子设计的知识,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电子设计的书籍和视频网址。白鑫学长传达了电赛中重要宗旨之一:“良才善用,能者居之。”鼓励同学在学习电子设计的过程中,不管多么辛苦都要坚持下来。王子鑫学长和王艳东学长也多次强调了这个宗旨.同时,王艳东学长传达了实验室的诸多注意事项。最后,由田玉国学长作了补充发言,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性,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  

    本次见面会,在介绍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的同时,也让同学对电子设计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希望有更多的同积极加入到电子设计竞赛这个团队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