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正文
    【岗位信息】2019年新疆吉木乃县教育系统面向内地招聘教师
    2019-01-15 16:1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9年吉木乃县招聘中小学教师

    吉木乃县教育系统简介

    我县共计12所中小学校(其中高级中学1所,初级中学1所,小学10所,幼儿园23所),现共有教职工926人、在校学生(幼儿)6085人。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区按照《自治区推进义务教育综合发展规划<2011-2020>》稳步推进 义务教育综合发展,201810月中旬,吉木乃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20189月共计招录41名内地籍特岗教师,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在吉木乃县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早在1889年,吉木乃县就创办了阿勒泰区域第一所学校。

    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成员,不得报考:

    1.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2.现役军人

    3.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至2019514日。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内地户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630日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4.叫聘岗位专业学位要求

    1)专业要求:《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2)学历要求:小学阶段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高中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5.报考人员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6.报考人员必须具备报考岗位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录取人员只是上岗任教后一年内,必须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未能按时取得的解除聘用关系。

    工资待遇及住房

    (一)按照自治区要求,新招聘高中教师当年入编。小学、初中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而且年度考核合格办理入编手续,所有新招聘教师年收入不低于8万元。除工资外,年度考核合格的,根据单位考核等名次还将发放13000-15000元绩效奖励

    (二)新招聘的教师由所在学校安排105平米(三室一厅)的教师周转房及热水器、卫生间、洗衣机等其他生活安置,l拎包入住。

    其他待遇

    1.报销路费竞正式录取的内地户籍学生,首次赴吉木乃县交通费由所在学校一次性报销,未婚者可享受每年报销探亲路费一次(仅限于火车硬卧或长途汽车费用)

    2.工作满一年的新聘教师每人每年享受1300元取暖费

    3.在乡镇及以下学校工作享受每人每月200元基层补助,在政府食堂用餐的每人每月享受500元补助,所在单位为精神文明单位的可享受相应的精神文明奖励

    4.担任班主任的每人每月补助280元补助费

    5.本科学历工作满一年,可直接评聘二级教师职称,大专学历教师工作满一年,可直接申请评聘三级教师职称。

    6.每年享受全民将康体检一次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职位晋升

    3.继续教育

    4.带薪休假

    5.绩效奖啦

    6.各类补贴

    招聘岗位


    联系我们

    各省市意向报名人员可通过联系人及报名邮箱,将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扫描件打包压缩发至QQ邮箱(973056808@qq.com).

    联系电话:0906-6181795(人事科)

                 15569909737(朱波)

    联系QQ :9730568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