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专场招聘会】北京中软宏创招聘
    2018-12-17 16:0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时间:20181219日上午9:00-12:00

    地点:吕梁学院教学楼3A-202

    一、【公司介绍】

    北京中软宏创成立于 2015年,总部坐落在首都高科技人才的集聚地———丰台区,是一家软件开发、项目外包、电子商务服务、高级软件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大中型高新企业。旗下拥有微宝云信息技术河北有限公司、驻湖北荆州、岳阳、深圳、呼和浩特、松原、沈阳、济南公司等13个分公司。

    2015年年底正式发起高新技术行业联盟英才孵化工程180家联盟会员单位均是上市公司和大中型企业,包括:浪潮集团、国家电网、远光软件股份、天猫、用友、百度、阿里巴巴、联想、中国银行、华为等,共同打造功能完备的内部培养和供需网络系统,向联盟单位提供合格达标的技术人才,并签订正式劳动协议。

    二、【福利待遇】

    1、转正月薪6000 -10000+项目提成,上班满一年者有5天年假,员工同时享有病假、产假、婚假等以及春节、元旦、五一,十一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平时周一至周五上班,周末双休;

    2、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3、人文关怀:带薪年假+定期培训+团建活动+生日礼金+节假日礼品+其他礼金+年度体检+国外旅游+部门季度团建费。

    4、工作地点:北京总部及各分支机购;

    三、【招聘对象】

    专科或者专科以上学历,工商管理、金融、国贸、物流、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人力资源等专业学生。

    四、【招聘职位】

    ()ERP 实施工程师、实施顾问(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 ERP 系统软硬件维护

    2、负责系统问题分析和解决

    3、负责 ERP 软件的安装,设置,使用

    4、帮助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 ERP 理论和软件操作技能的培训

    联系人:李俊强

    联系电话 13331115918(同微信)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路46B

    简历接收邮箱453926023@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