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正文
    物理系成功举办山西宇翔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5-13 10:4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解决日益严峻的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帮助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我系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举办了山西宇翔公司专场招聘会。参会人员有王秀芬书记,17级班主任及17级学生。

    本次招聘会由山西宇翔公司王女士主持,王女士首先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山西省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大昌路69号,主要从事政府、教育信息化建设和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等业务,是一家集销售、生产、安装、加工及技术咨询与维修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向我们展示了该公司近年来的一些成就。招聘会中期向我们着重介绍了该公司所招聘的一些岗位(大致分为销售岗、技术岗和办公室文员)的工作内容和招聘条件,以及晋升通道、薪资结构和员工福利。

    招聘会后期,学生向山西宇翔公司的王女士询问一些公司情况和他们所关心的问题,王女士也一一给我们做出解答,学生和王女士的问答十分融洽。最后山西宇翔公司也诚邀我系学生去该公司参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