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正文
    办实事,开新局——物理系组织毕业生赴浙江上虞区考察调研
    2021-04-23 20: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进一步开拓实习就业渠道,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物理系提前谋划布局,扩展就业思路,积极寻找就业途径。4月21日,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以及副书记王秀芬等师生共25人赴浙江上虞区考察调研。这次考察调研是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

    大家先后参观了浙江中金格派锂电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时代中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e游小镇、卧龙集团、世纪华通集团等企业。从参观公司展厅和党建室到生产研发工艺现场,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形象。之后,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学生职业规划以及个人求职意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上虞之行,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上虞区优美的生态环境、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对人才的强烈渴求。不但为学生扩展了求职思路和就业方向,而且增进了学校与上虞区多家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

    撰稿:车海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