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泰软件有限公司在我系成功举办招聘会
    2016-04-26 13: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中泰软件有限公司在我系成功举办招聘会

    由中泰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的招聘会于今天下午2:30在三区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的与会者都是物理系大三大四的在校学生。尚经理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首先主讲人尚经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公司—中泰软件有限公司。中泰软件有限公司属于华为公司旗下的一个合作公司,其主要从事网络技术领域。接下来尚经理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计划要招的工作岗位,有网络技术员,软产品,市场销售,文员这几个工作岗位,其公司的现址在太原教育园区东外环8号路15号中北信息商务学院。并且工作地点在北上广太原、郑州等一线二线城市。

    通过此次的招聘会,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目前网络行业的形势以及未来社会的发展走向,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我觉得像这样的招聘会能够多举办一些,由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社会正在发生急速的变化,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时刻的了解当前社会发展的最新状态,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才能更快的融入社会,创造财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