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辩论赛通讯稿
    2016-05-09 13: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6581630——1700在综B408开展了以爱与被爱那个更幸福为辩题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我系程达、马波、任磊磊、王卓四位辩手对战外语系。外语系为正方,即爱比被爱更幸福。我方为反方,即被爱比爱更幸福。

            辩论流程是先由双方一辩陈述各自观点,然后由一方二辩对另一方任意一辩进行提问,再顺延,接下来双方各有四分钟的时间自由辩论,最后由双方四辩对本次辩论赛作陈述总结。

    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双方辩友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总结陈词时,双方都思路清晰,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

            虽然最后我系以一分之差输给外语系,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我们也要从中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反思取长补短,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辩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应变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