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物理系:足球赛
    2016-05-15 23:2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6515日上午十点半我系与生科系的足球赛在田径场展开。

       比赛一场分为两个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上半场时双方都气势高涨,生科系开场展开猛攻,我系后防牢牢坚守,使生科系毫无办法。不久我系阵容调整,大一小将12号杨鹏替补出场,不久便在对方禁区接队友传球,右脚趟过对方后卫,左脚爆射,足球应声入网,为我队首开记录,攻入致胜球,使对方士气大减,由此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时生科系教练给队员重新制定战术,下半场时对方将我方困住,猛烈的射门以至于我方没有还击余力。我方气势低迷,缕缕犯规,使得对方有踢任意球的机会,但是我方队员不负众望对方任意球上来被我方球员拦下,但最后在双方的大混战中对方球员找到我方球员的防守缺口一脚射门,令我方队员防不胜防。在最后的十分钟,我方获得一个点球,然后前锋魏枫爆发自己的小宇宙,一脚旋出,球奔着对方球门迅速飞进。

       在整场的比赛中虽然我方有一段时间在低迷时期,但没有一个人放弃,就算受伤,也在坚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场比赛。最后以21的比分我方赢得了生科系,暂时获得小组赛第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