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物理系:考研经验交流报告会
    2018-06-21 17:0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于2018619日下午3点于2C-201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报告会,这次会议是由考研成功的大四学长、学姐给大三准备考研的学生分享经验的报告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和大三考研的学生。

            由杨艳老师做开场白宣布会议开始,第一个分享的是考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四学长李帅,他将个人从开始考研到考研过程的真实感受分享给同学,之后对在考研中有问题的学生提问进行了解答。

            第二位分享的是大四学长刘泽法他考上了兰州大学,着重在学习英语方面的经验交流,英语各个题型的拿分点和拿分技巧以及如何更好的提分,最主要的是坚持,不要在乎他人的看法、排除生活中的负能量。                        

            第三个是考研成功的大四学长燕晓鑫他考上了西北大学,从考研过程中三次想放弃又坚持过来的理由说起,对英语、数学、专业课三门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各种自己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第四个进行分享的是大四学姐贾花她考上了上海工程科技大学,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并且提醒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自己要报考的学校务必要慎重选择。会后这些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和一些有考研问题的学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这次交流报告会对于准备考研的学生来说很重要,希望这些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经验会对他们有所帮助,也希望他们在这次会议中学到的可以让他们在考研路上少走弯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