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物理系领导开展集中实习工作调研
    2021-07-07 13:2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7月3日-5日,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带队开展集中实习工作调研。

    太原芯愿景微电子公司是一家芯片研发企业,发展势头和前景良好,一年来多与我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是“校企合作协议”、共建“集成电路产学研合作基地”单位。

    在调研中,听取了公司对学生的评价意见,我系学生大多在实习期间进入角色快,踏实肯干,得到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王书记一行逐一走访实习生工作生活环境,在和同学们座谈中说,选取优质用人单位开展集中实习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高质量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勉励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形势的认识,踏踏实实在实践中学习,提前适应就业环境,提高就业竞争力。在座谈中,王书记进一步强调外出实习安全工作,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业、论文和其他事项进行解读安排。

    实习指导教师杨洁、刘文涛、高宏平共同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