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2021-06-05 08:30 作者:车海亮 编辑:wlx    (点击: )

    6月4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了第三章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眼前与长远的统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本色,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