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20:4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6月1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综A408会议室召开了物理系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包班领导参加会议,物理系系主任雒卫廷主持会议。

    会上,包班领导逐一就本人负责和帮扶学生的就业工作进展和帮扶情况进行汇报。雒卫廷主任分享了就业工作的方法:逐一排查,心中有底;逐一对接,精准帮扶。王秀芬副书记从就业进展、帮扶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汇报,将继续随时沟通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情况,并一对一沟通帮扶老师协助推进工作。白心爱副主任就就业进展及下一步举措进行汇报,继续一对一了解情况,寻找新的突破口。邱炎儿副主任表示将继续跟进争取最大比例推进就业,实现更多高质量就业。

    就业专员张立斌就学校和系部就业情况进行汇报。我系各专业的就业率已经或即将达到学校和系部阶段目标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雒卫廷主任对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开展针对性的就业工作沟通和辅导,精准进行分类指导,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转变学生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继续加强服务,强调纪律,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