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副书记王秀芬为毕业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1-06-08 16:1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7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结合自己所包毕业生班级,围绕“给毕业生党员寄语”这一主题,组织物理学光电器件及其应用方向专业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党课。

    王秀芬指出,大学生党员应时刻对照党章,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配合学校、系、班,完成所有应该完成的工作,积极主动创新地开展活动,为学弟学妹留下美好的记忆,同时,要发挥好党员引领作用,时时处处作表率,不仅自己就业,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就业,减轻家庭负担,服务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