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0:2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6月29日上午,物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视频。

    广大师生深深被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所感染,深受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所鼓舞,感受到英雄模范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广大党员表态,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努力学、做、追、及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努力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物理系全体师生将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向时代英雄学习,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