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举办科研工作专题交流会议
    2021-07-07 07:38 作者:李娟娟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物理系科研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创造积极良好的科研氛围,7月6日下午三点,物理系全体教职工在综A-408参加了科研交流会议,中北大学韩焱教授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韩教授跟踪信息领域科学技术发展前沿,聚焦声、光、电、磁等物理场信息的表征、建模、感知、认知等关键科学问题,从研究成果和项目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韩教授对智能无损检测、机器视觉与智能影像分析、弹药毁伤效能参数测试、智慧服务五个研究方向的多个项目成果进行了展示。接下来,对声探测、光探测、电磁探测、磁探测、物联网应用等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在一对一科研指导环节,多名年轻教师就科研选题、研究目标及方法和韩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活泼融洽。

    大家均表示此次会议对开展科研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意义,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终将创造出灿烂的学术园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