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2021-07-10 09:38 作者:车海亮 编辑:wlx    (点击: )

    7月9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发言,分别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落实。交流中,大家普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百年征程回溯精神之源,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来,我们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非凡的奋斗历程中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构筑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会议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做好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就假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