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9-30 10:0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9月29日下午,物理系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物理系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李玲玲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研讨会以专题读书班的形式进行,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行研讨。会上,物理系副处级以上干部轮流领学,分别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就之后开展的专题研讨会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处级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对照专题内容开展自学、撰写发言稿,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物理系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