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谭英杰副院长来物理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21-10-08 10:0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10月7日下午,吕梁学院副院长谭英杰来物理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陪同调研。物理系主任雒卫廷、副主任白心爱和邱炎儿等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薛晓明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随后,雒卫廷主任从博士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建设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谭副院长对物理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物理系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利用好新引进博士人才优势,进行学科凝练,调动教师队伍的科研积极性;二是要重点培养优秀教师,积极引导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突破;三是要加强实验室管理建设工作,进行资源整合,发挥物理系特有的优势。会上,大家就物理系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谭副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物理系可以在科研工作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努力达成专硕建设要求,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物理系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