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ACG 动漫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ACG 动漫社 >> 正文
    ACGline动漫社
    2018-08-25 19:3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宣传口号:集动画、漫画、游戏元素为一体,ACG爱好者的聚集地!

    社团宗旨:秉承健康向上的原则,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动漫爱好者,为动漫爱好者们创造一个没有遗憾的大学生活;推广动漫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动漫这种艺术形式,给大家的大学生活注入更多的氧气充满活力。

    社长姓名:李峥帆
    联系方式:13839873130

    依托单位:物理系

    成立时间:2015.04.28

    社团介绍:

    广招基佬腐女,萌腐宅,各界大绅士,喜欢动漫滴,画画滴,可以全部都来昂!大家可以从活动中体会动漫的乐趣,培养对动漫的兴趣、学生自主学习与创新的能力。目前社团设立6个部门:办公室、策划部、COS演艺部、外联部、绘画部以及编辑部。社团不定期举行大活动,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兴趣爱好以及独立自主的能力。
    品牌活动:COSPLAY展示、同人/原创作品展、AVG游戏制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