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SOCS” 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SOCS” 协会 >> 正文
    “socs”协会活动宣传稿
    2018-12-09 07: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socs”(safety of college student)协会旨在关注安全,关注生命,大力弘扬安全教育,强化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倡导引领在校大学生对自身安全的重视,宣传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建立和谐平安校园。让同学们可以愉快的度过大学四年时光。本社团本学期举办了两个校级活动.
    11 22 日本社团与吕梁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共同承办的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在综 b 阶教 303 举行,邀请了 吕梁市离石区疾病预防中心刘瑜琴老师,老师以“珍惜爱,明白艾”为主题,对艾滋病进行系统的讲解,从艾滋病的变化,艾滋病条例,全国疫情情况,如何辨别是否患上艾滋病,如何防范等方面让现代大学生更加了解艾滋病。通过开展本次艾滋病防治讲座,使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等,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让青年学生向健康、文明的生活迈进,积极地向周围的亲人、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
    11 25 日上午 8 点到下午 6 点,本社团在怡丁轩及凤凰餐厅前举办了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利用趣味方式,参加者每人抽取一张写有安全知识、问题的书签卡片,并进行相应的回答。通过安全宣传主题,以海报、板报、横幅、广播等多样方式不断调动起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加深对安全知识的认识,全面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此次活动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提高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了广大学生共同创建一个良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