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SOCS” 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SOCS” 协会 >> 正文
    SOCS协会——安全知识宣传精品活动
    2018-11-26 11: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频繁的发生,也为了塑造一个良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更为了广大学生的生命及财产的安全。11月25日在怡丁轩或凤凰餐厅门口特举行此次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镜头一:分发、交换小卡片

    以分发、交换小卡片形式为主;在怡丁轩和凤凰餐厅前分发一些写有安全知识,自我保护方法的小卡片。还可以分发一些空白小卡片,让前来参与的同学写出他们所注意到的安全隐患与安全防护措施,采用交换小卡片的方式让参与者觉得活动更有意义。

    镜头二:横幅签名

    在活动地点挂一写有标语的条幅,让广大同学参与进来,交换卡片的同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样不仅可以达到活动目的,也可以增强活动宣传力度。

    镜头三:进行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各种交换回来的安全知识小卡片,使更多的同学学到安全知识 ,并且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调动大家对安全的知识的兴趣,并且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加强对安全知识的认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一个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