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SOCS” 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SOCS” 协会 >> 正文
    “socs”协会——防艾知识讲座
    2018-11-23 11:1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由吕梁学院“socs”协会以及吕梁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承办的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于2018年11月22日上午100012:30在综b阶教103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吕梁市离石区疾病预防中心刘瑜琴老师以及两个社团的社员和吕梁学院部分学生。

    在活动开展前,由两个社团宣传部社员画板报,发放健康问卷,防治知识读本。接下来由疾控中心刘瑜琴老师以“珍惜爱,明白艾”为主题,对艾滋病进行系统的讲解,从艾滋病的变化,艾滋病条例,全国疫情情况,如何辨别是否患上艾滋病,如何防范等方面让现代大学生更加了解艾滋病。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收问卷,各社团签到员有序给在场学生进行签到,依次有序地离开。

    通过开展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等,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让青年学生向健康、文明的生活迈进,积极地向周围的亲人、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