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初入乒协感悟
    2018-12-09 07: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大学生是一些令人羡慕的群体,承载着人们太多的期望。他们有知识,有理想,有旺盛的生命活力和火热的青春激情,在大学校园中,大学生社团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学伊始,众多社团开始纳新,种类多种多样,在众多社团中,我选择加入了“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社团,这里有一群同我一样对乒乓球充满热爱的同学,有热情的学长、学姐,与他们一起切磋球技,一起交流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一起玩耍。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筹备活动的同时,也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把困难一一解决,再回首,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心中的喜悦,更多的是满足感与成就感。
    前不久,我们“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举报了一场社团内部的乒乓球大赛,通过活动前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活动如期的顺利举行,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和对乒乓球的无限热爱。
       比赛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精彩,参赛队员们各展风采,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板板凶狠地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观战的同学时而赞许,时而屏住呼吸,生怕影响了参赛者的发挥。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

       大学期间,每个人的选择都是自己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十字路口,社团是风景,我们可以欣赏,也可以创造出更美的风景,没有社团的大学就像是铺满荆棘的道路,会走得很疲惫很迟钝,社团因为我们的加入,一定会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