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技术比赛
    2018-11-19 10:3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将在2018年11月18日(周日)下午3点到4点半在田径场二楼乒乓球馆开展乒乓球技术比赛。本次活动社团成员均可报名参加。在乒协全体骨干的有序组织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活动以体育竞赛的形式展开,比赛内容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环节,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实行淘汰赛,第二轮为决赛。由技术部和组织部三十名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裁判,并在比赛结束后给办公室报告比赛结果。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乒出干劲,博出精彩。

    本次比赛,我们不仅发掘出了一些有潜力的乒乓球队员,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体会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比赛的举行让我们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的开拓进取,更好的发扬乒乓球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