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我与你有一场“假面”邂逅
    2018-11-25 10:3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与交谊舞协会将在2018年11月24日(周六)晚上7点到9点在第三餐厅二楼举办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全校同学均可报名参加。在乒协与交谊舞协会全体骨干的有序组织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活动以舞蹈的形式展开,活动内容包括三个部分:舞会、吃蛋糕、踩气球、乒乓球接力、制解千千结。由交谊舞协会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裁判,并在比赛结束后给办公室报告比赛结果。同学们本着“交友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跳出青春,舞出精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为大学生活再次奏响崭新的乐章。同时,为创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明校园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