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青春激昂 热血飞扬活动
    2019-04-14 10:3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促进全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友谊,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于2019年4月13日中午两点半到六点半在田径场举行“青春激昂 热血飞扬”的活动。本次活动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在乒协和socs协会全体骨干的有序组织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

    活动主要以体育游戏类型展开,活动内容包括:快速穿T恤、摸石过河、飞奔的手印脚印、车轮滚滚四个游戏。由乒协社长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始。游戏结束后统计名次,对前三名进行奖励。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相互学习,增进友谊。

    本次趣味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加强了彼此间的联谊和沟通,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相互学习,扬长避短,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