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义务助教乒乓球
    2019-03-24 10:3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雷锋精神的学习,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将在2019年3月23日下午2点半至4点半在文体馆四楼开展义务助教乒乓球的活动。本次活动社团成员均可报名参加。由技术部及乒乓球娴熟人员进行乒乓球教学。在乒协全体骨干的有序组织下,全体成员积极的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活动将所有参与人员按技术程度分为多个小队,由技术股带队进行教学,并在学习结束后由队长带领进行成果验收。本次活动在馆内举行,不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按时有序的进行。

    本次活动以球会友,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是彰显了“传承乒乓,领略雷锋精神”的活动主题。活动以雷锋精神进行正确引导,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大学生的学风建设有机结合,最大程度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