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 正文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2018-08-25 19:5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社团口号健我体魄,显我风采。

    社团宗旨服务大家,充实生活

    吕梁学院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于2002年在校、系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筹建成立。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现有6个部门:技术部、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外联部、      文艺部

    自创建以来,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已开展大型活动数次,真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乒乓球、学习乒乓球的机会,一个训练、竞赛的平台。协会曾与索佳电子音像,棒棒体育,华洋裤业、文殊书苑等多家公司联合举办了大型竞赛活动,并与离石区老干部等单位开展乒乓球友谊赛。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我们的活动越来越精彩。2005年上半年,在校学生会对全校社团的抽样评估中,我协会被评为"第一优秀社团” 。

    社长姓名左琳淇

    联系方式:17335889031

    精品活动

    乒乓球争霸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们的体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由物理系学生会、化学化工系主办和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协办举办的面向全校的校园文化节乒乓球争霸赛于201852627号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乒乓球馆隆重举行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 友、切磋技艺 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比赛中, 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 “ 推、挡、削、拉、 抽 ” ,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有时巧妙的回球、犀 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 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 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 劲头,充分展示了我吕院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Running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使广大学生在活动参与中,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从而促进同学友谊,加强同学间的沟通,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学校营造活跃氛围,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更好的劳逸结合我社于20171210日在综A,综B间的小草坪举行了Running趣味活动。

       在计时员的一声令下,各部成员开始了比赛。场上的他们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加油声声,呐喊阵阵,场下上的热情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活动成员。声嘶力竭的呐喊欢呼,激发了他们的热情,让他们迸发出了无限的力量和潜力

       此次活动得以圆满成乒协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家都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正所谓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