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交谊舞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交谊舞协会 >> 正文
    交谊舞之魅力所在
    2018-12-09 07: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我很羡慕充满激情陶醉在舞蹈华尔兹的舞者。他们旋转,跳跃,飞翔,在歌里轻柔的飘扬。我不能再惊叹,怕尘世的声音,亵渎了他们眼中天使的光芒。音乐的情绪因他们变得时而沉静,时而激昂,相互和谐融为一体。
    灵动的舞姿,清扬的眉宇,空气中洋溢着舞者间的默契与甜蜜。它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它是用脚步去梦想,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成一首唯美儒雅的诗。她们轻步曼舞的如燕子伏巢,绝妙轻盈而又闲婉。
    “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怀揣着热情的心,我们踏入舞蹈的交际所。享受这种特别的文化带给我们最纯净的熏陶。对我而言它是充实忙碌的大学生活的主要调味剂,I can't imagine what it would be like without dancing.它淋漓尽致的表现着舞蹈的内涵,它们的艺术形态极富表现。What is more important that it can improve our practice of abilities.
    心动不如行动呢,光羡慕是没有用的,所以一定要勤加练习,才有机会让自己也成为那样闪亮的舞者。下面介绍一下跳交谊舞的好处!
    在跳交谊舞的过程中,优雅的音乐不仅能有效调节神经系统、消除疲劳,还有利增强体质和培养健康向上的情绪,优美的舞姿使人的身体得到极大的放松,放松的精神更能加强锻炼身体效果,健身从此不再单调枯燥,变得快乐轻松。随着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会令人心境开朗,心情舒畅,消除疲劳,释放压力, 提高睡眠质量,保持良好的心态,令人精神焕发,充满自信与活力。
    学跳交谊舞时需要抬头挺胸收腹,架型的训练可以纠正电脑病带来的弯腰驼背的不良形体,脚法的练习,能潜移默化中影响走路的姿势,因为在舞蹈中就包含了挺胸收腹的姿势,走起路来会与众不同。
    总之呢,想学交谊舞的赶快来哦,有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手把手教你哦,我们的日常活动地点就在图书怪前面哦,时间呢周六周日3点到5点哦!
    下面附上我们上次活动的宣传视频吧!
    要来哦,我们等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