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交谊舞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交谊舞协会 >> 正文
    交谊舞协会——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
    2018-11-12 10:4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到五点,交谊舞的全体小萌新们以及我们最爱的学长学姐在综A小草坪举行了一次“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的活动。

    首先每个部门事先自己去熟悉游戏规则,由各个部长组织好成员参加游戏。这次活动我们先每个部门都做了齐心协力跑这个游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虽然也跌倒过,失败过,但我们大家一起喊着“一二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终于走向了终点。接着又做了“五毛一块”和“坐地起身”两个游戏,氛围空前高涨。我们在游戏中也得过奖品,也受过惩罚。每个人都积极踊跃地去参加,使得我们活动办得非常顺利。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活动也慢慢接近了尾声。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不仅收获了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也在无形中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塑造了一种清新典雅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