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交谊舞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交谊舞协会 >> 正文
    交谊舞协会——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
    2019-03-25 10:4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9年3月24日晚上六点到八点,交谊舞的全体成员在宽阔的田径场上举行了一次“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的活动。

    首先每个部长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去熟悉游戏规则,再由部长组织成员参加游戏。我们开始先做了“夹球跑”这个游戏,它需要两个人走着相同的步伐,完美配合共同赢得本次胜利。之后我们又做了“纸杯传水”和“交谊舞木头人”这两个游戏,氛围渐渐涌向高潮。我们通过游戏获得了奖品,也接受过惩罚。每个人都非常积极地融入这个氛围中,使得我们的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最后我们一起唱着优美的歌曲结束了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感,也让我们意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精神。塑造了一种庄重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