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风采
    2018-12-09 07: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点墨书法协会秉承“发扬中国优秀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为宗旨。以锻炼自我,服务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长期开展书法训练和书法交流会涉及内容有软笔:楷书、隶书、篆书、草书和硬笔的书写技巧。开展的活动有书法比赛,社团联谊等等。
    点墨书法协会全院的学生开放,让有兴趣的同学过来尝试书法,让他们了解书法。协会还定期举行书法比赛,为同学们提供又一展现自我的舞台。书法比赛,包括硬笔类、软笔类两大类,字体形式不限,风格不拘,征收作品主要对象是本校学生。每次比赛中总是能涌现出一大批书法精英,这也是为我们学院选拔人才的一个途径。
    在最近我社团被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权为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分赛区,我社团积极在校内宣传,最终7名学生进入决赛。
    协会成立至今深受广大同学喜爱,在2017年荣获“最具潜力社团”奖,书法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积极与校内外社团加强合作,举办更多有规模,有水平,有影响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吕梁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书法协会正逐渐发展成为校内一个有规模,有影响,受欢迎的社团。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