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书法协会——“感恩遇见书画创意大赛”
    2018-12-02 10:3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12月1日晚19:30--21:30,大学生塔罗奥义社、点墨书法协会、大学生心理协会在综B阶教303联合举办了“感恩遇见书画创意大赛”活动。到场的人员包括各社团成员和参赛人员。

    参与者在活动举办之前进行了书画创作,并于指定日期交回作品,由负责人进行了初选,选出50人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时,先由三位社长进行活动介绍与致辞,宣布活动开始。参赛者除了有精美的作品,还要进行为时90秒的创意展示与讲解,比赛进行的激烈而精彩,最后由观众和评委进行投票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由活动组织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和展现想象力的平台。激发创新热情,培养大学生对创新、创意的兴趣,促进形成创新意识,通过感恩使人成长、使人知足、使人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