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书法协会——弘扬中国文化—遇见书法
    2018-04-22 10:3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月21日下午2:30,点墨书法协会全体社员在逸夫图书馆前举办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遇见书法活动。

    首先,大家欣赏了汉服表演和武术表演。然后,由我们社团成员提前准备好的书法作品展览出来,并且现场进行讲解,赏析古文字的字形、字义、流传过程,讨论交流,共赏万千气象书法文字,共悟源远流长书法文化。接下来,广播分享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向过往学子宣传本次活动,将提前收集好经典语录,由朗读者朗诵,加深同学们对书法的认识。最后,对书法有兴趣的吕院学子可以在水写布上练习,技术部的成员在旁边指导。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同时也促进了在书法方面有爱好的同学间的交流。希望这次活动可以传承我国传统书法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