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书法协会——书法创意大赛
    2018-11-11 10:4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展书法魅力,构和谐校园,为发扬书法协会书法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吕梁学院点墨书法协会全体成员于2018年11月10日晚上在综A411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书法创意大赛。

    首先进行第一个活动“汉字新解”参赛选手根据所给的词语进行联想,限时三分钟,联想多者获胜。其次是书法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总分前三者获胜。接下来为三行情书环节,每个人将自己的三行情书写于便利贴,粘贴于海报上,全员合影留念。最后一个环节为书法创意大赛,由社长副社给每位社员发放A4纸。每位社员随意构思并写下来,由评审选出比较有创意的六位社员并发放奖品。活动期间,文艺部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通过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书法的深刻理解,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底蕴,为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为弘扬和发展书法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