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书法协会——“一点一墨书雷锋”
    2018-03-26 10:4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3月25日中午,在我校怡丁轩餐厅门口,由点墨书法协会主办的“一点一墨书雷锋”活动成功举办。

    上午十点三十分,开始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一点一墨书雷锋”活动,各部门人员找到自己的部长进行PU签到,到十一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两位主持人现场朗诵提前准备好的雷锋故事和雷锋语录,同时开展的还有“以一换一明信片”和写毛笔字活动。期间好多同学都加入了我们的活动,有的同学选择写明信片,把他们想说的话或者想做的事写在上面;有的同学选择写毛笔字,虽然不会正确的运笔,但是敢于尝试;豪放派的同学则选择在地上运用毛笔龙飞凤舞......在这种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两个多小时转瞬即逝,我们的活动进入尾声,活动最后我们站在一起合照留念。

    这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雷锋精神,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提升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构建了充满笔墨文韵的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