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电子创新协会——何伦亚克之灯
    2018-04-23 10: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弘扬我们社团的发展宗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体验制作流水灯的原理并且使大家了解电子创新的魅力电子创新协会于2018年4月22日在实验楼二522教室举行了一场让全体社员亲手制作流水灯的活动。

    活动当天社团的部分人员将活动所需要用的焊笔、焊锡工具快速准备好,剩下的成员分批到达实验室进行操作。成员们到达实验室后,5-6个人组成一组进行实验操作,一名成员负责把焊笔加热,剩下的成员负责把流水灯的散件用焊笔和焊锡连接在一起。实验过程中成员们都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力保每个人都有动手的机会,亲自体验做流水的乐趣。

    尽管这次活动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并且流水灯的数量也有限但是每个人都有亲手操作的机会能够真正的体验电子所带来的魅力,提高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