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电子创新协会——锡变万化
    2018-11-25 10:5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11月24日,我社在实验楼二522举办了锡变万化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电子创新协会所有成员。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由于各位同学的有课程的关系,所以本次活动分两个时间段来举办。第一个时间段是从下午3:00到下午4.30,第二个时间段是从4:30到6:00。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和社长先给我们发放了实验所需要的各种材料。随后,手把手的交了本次成员如何使用电烙铁和如何焊这些东西。教过之后让每个人来自己动手来焊一个小物品。每个人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焊接出了,美丽的小物品。社员纷纷踊跃。从中感受到了焊接的乐趣。在活动中感受科技,在制作中享受科技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员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社员们的课余生活从中体验到焊接的乐趣,培养社员“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友谊。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让同学们更加美好地融入到电子创新协会这个大家庭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