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电子创新协会——知识拯救电子
    2018-03-20 10:5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3月19日,我社在怡丁轩餐厅门口举办了知识拯救电子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电子创新协会所有成员。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和社长先组织社员布置活动现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开始向同学们讲解维修知识。同时由相关的技术人员以焊接的形式维修有PCB板物品,以软件的形式维修笔记本电脑对社员也进行一定的现场教学和指导。在这次活动中大家感受科技,在维修中享受科技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员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社员们的课余生活从中体验到焊接的乐趣,同时也培养社员敢于通过自己的所学来服务大家的精神当然维修中也需要团队合作,因此起到了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友谊的作用,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