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栏
就业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栏 >> 就业相关 >> 正文
    吕梁学院《就业报到证》补办管理办法及流程图
    2019-09-02 15:3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1、毕业后六个月内若不慎将《就业报到证》丢失,需持本人亲手书写的《就业报到证补办申请书》,原被派遣单位出具的未报到证明,学校招生就业处代省教育厅收取工本费100元,去省教育厅补办新的《就业报到证》。

    2、毕业六个月之后至两年内若不慎将《就业报到证》丢失,则只能补办《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不能补办新的《就业报到证》。补办时需持本人亲手书写的《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补办申请书》和原派遣单位出具的未报到证明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办理,该处将代省教育厅收取工本费50元。

    3、毕业后两年以上将《就业报到证》丢失者,本人持有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等)到山西省教育厅档案室补办《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

    4、《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与《就业报到证》有同等报到及迁户等作用,但不能办理改派手续。

    5、本人领取补办的《就业报到证》或补办的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时,需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时,需持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本人手写)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

     《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补办申请书》样本.docx

    附件【《就业报到证(遗失证明)补办申请书》样本.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