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实验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平台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近代物理实验室(五)
    2019-07-08 11:0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所在楼宇及房间:实验楼二区422

    面积:53平米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肖丽珠 15235832359

    实验室功能:近代物理实验室面向专业为物理学、物理学(绿色能源技术方向)、物理学(光电器件及其应用方向)。

    通过实验,使学生掌握先进的综合性实验方法和技能,加深对近代物理的一些重要概念和规律和理解,扩大知识面,培养初步的独立的科学实验和科学研究能力

    实验室采取开放式实验教学模式,按不同专业和不同类别学生的教学大纲要求,设置不同的实验项目和实验内容,为学生提供多个选作实验项目。实验室可为学生提供物理学科竞赛和毕业论文实验平台和仪器。

    主要仪器设备:夫兰克-赫兹实验仪、普朗克常量测量实验装置、显示光电子应用综合实验平台及特性模块、光伏发电实训系统、广告屏安装调试实训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实训实验台。

    开出实验项目:

    1、夫兰克-赫兹实验仪

    2、普朗克常量的测定

    3、光电子显示综合实验

    4、光伏发电实验

    近代物理实验室(五)


    主要仪器设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