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实验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平台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无线电测向实验室
    2019-07-19 10:2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所在楼宇及房间:实验楼二区316

    面积:58平米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邱炎儿15834248899

    实验室功能:无线电实验室开放实验室。主要是全校师生学习无线电测向提供平台,让师生们对无线电的起源发展经历内容有更深一,激发了学生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主要仪器设备:80米波段信号源、2米波段信号源、80米波段测向机、2米波段测向机、焊笔、PJ-80A型测向机。

    主要开展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山西省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

    主要成果:2018年山西省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樊国莉在3.5MH短距离测向高校女子组获得第一名。许飞飞在144MHz短距离测向高校男子组获得第一名、张杰鑫获得第三名、边志春获得第六名。南焕平在144MHz短距离测向高校女子组获得第五名

    2018年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短距离80米波段大学男子组:许飞飞获得第五名、边志春获得第六名大学女子组:陶娟获得第二名大学男子组团体荣获第三名大学女子组团体荣获第二名短距离2米波段,大学总团体荣获第一名。在大学男子组中,许飞飞获得第一名,女子组袁晓丹获得第四名。大学男子组团体,女子组团体以及总团体都荣获第一名。在标准距离80米波段中,大学男子组李晋潞荣获第一名,万浪获得第四名,女子组陈玲玲荣获第三名。军事团队80米波段中,大学组荣获第三名。

    无线电测向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