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实验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平台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电子竞赛实验室
    2019-07-19 10:2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所在楼宇及房间:实验楼二区314

    面积:115平米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邱炎儿15834248899

    实验室功能:电子竞赛实验室是面向吕梁学院全体大学生开放的实验室,以加强理工科专业学生的理论设计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为导向,目的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主要仪器设备:示波器、万用表、打板机、裁板器、PCB板腐蚀器、多功能工具箱、胶枪和热烘枪、电焊笔、STM32、arduino套件、51单片机等。

    主要开展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主要成果: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山西赛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1个。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一项。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得山西赛区三等奖一个。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得 三等奖3个。

    电子竞赛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