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无线电测向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无线电测向队 >> 正文
    无线电宣传活动通讯稿
    2016-09-11 21:2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实施23周年,物理系应邀配合吕梁市无线电管理局举办的无线电通联和宣传活动于911日下午3:00在吕梁学院图书馆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为吕梁市无线电管理局、吕梁蓝天救援队、吕梁学院物理系、吕梁无线电应急通信大队。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无线电频谱知识和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同时让大家了解到无线电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本次活动现场有无线电设备和老物件展示、法律法规宣传、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活动下午,在图书馆门前,不少同学驻足观望,被奇妙的无线电设备吸引,认真听取观看责任人的讲解与操作。在这期间,大家踊跃参与,亲手操作,与现代科技亲密接触。活动临近结束,我校物理系无线电团队与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本次活动圆满举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无线电宣传活动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科学素养,激发了对科学科技的浓厚兴趣。本次无线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科普宣传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