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系:就业简历知识讲座
    2018-11-24 20:1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简历,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物理系就业简历协会特举办此次就业简历知识讲座,让同学们的简历可以在众多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为同学们的应聘打下深厚的基础。

    物理系就业简历协会此次讲座于2018年11月24日在2c-201开展。此次活动特邀请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作为主讲,参与此次讲座的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惠斌和18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讲座开始

    然后,王副书记以播放PPT的方式讲述了简历的重要性,联系实际情况,举例城市,学历,工资的对比,突出求职方法,个人简历,实践经历等方面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告知同学们个人简历的重要性,相信可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规范的个人简历并意识到制作个人简历的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