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创业升学讲座
    2017-06-09 23:4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就业创业升学讲座

    69日晚上7:30我系在二区2c101举办了就业创业升学讲座,物理系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芳老师担任主持人,主讲人汪长安老师为物理系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分析2019年的考研形式。

    讲座伊始,王秀芳书记表达了对今年我系考研率不及10%的担忧,表示虽然考研不是大学生的唯一出路,但也对2019年的考研寄予厚望。她以最近大热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告诉同学们:“不管干什么,只要努力付出,一定会有结果。”接着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考研资深规划师汪长安老师深入分析讲解考研形式。

    主讲人汪长安老师分专业解析、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汪长安老师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对考研有一定的的了解,并认真介绍了考试科目、时间,并详细讲解了每门课应该如何复习,鼓励同学们对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业创业升学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可以帮助同学们理清思绪,搜集了解到更多信息,分析利弊,做出有利于自己的选择。物理系的学长学姐们,每天清晨都能听到你们追梦的心声;每天中午都能看到你们匆忙的背影;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你们与时间赛跑的决心。此时此刻,是你们大展宏图的时候,你们必将光芒四射,学弟学妹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