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创业】吕梁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征集公告
    2019-09-12 10: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我校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向我校在校大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现就创业项目征集有关事项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入驻条件

    1、项目申请人须为吕梁学院全日制在校生,项目团队总人数不超过8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由一年级学生担任;

    2、创业项目符合大学生创业特征,满足项目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契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地区环保要求;

    3、项目申请人具有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4、项目团队须自行邀请一位以上在校教职工作为指导教师;

    5、项目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孵化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孵化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6、项目需提交创业项目申请书和创业计划书。

    二、受理方式和入驻流程

    项目选拔及入驻具体流程如下:

    (一)项目选拔

    1、各系组织相关专家或教师组成本系创业项目评审小组(小组成员应不少于3人),对本系申请的创业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9月20日前请各系完成项目初选。

    2、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各系交回的创业项目进行最终答辩评审,确定入驻项目,并办理入驻手续。

    (二)提交材料

    各系确定的初步入驻项目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吕梁学院创业项目团队入驻申请书》(附件1)、《创业计划书》(书写要求见附件2)、以及创业者的身份证、学生证等复印件。

    (三)公示及签署协议

    招生就业处组织的评审结束后公布拟入驻创业项目名单,公示期满后,创业项目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签署《吕梁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协议书》(附件3)三方协议(项目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各执一份)及安全责任书。

    注:

    附件1:《吕梁学院创业项目团队入驻申请书》

    附件2:《创业计划书》

    附件3:《吕梁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协议书》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