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系成功举办上海链家公开课—简历制作&面试有道
    2020-10-20 08:4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20年10月19日,由吕梁学院物理系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作主办的“简历制作&面试有道公开课”在我校综合教学楼B座阶教101成功举办,会议由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老师主持。

    此次讲座主要由上海链家招聘主任杨颀老师主讲,主要面向我系大四学生。此次公开课的课程安排是简历制作、面试交流、面试总结三个部分。在讲座过程中,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此次讲座氛围十分融洽。课上,老师主讲如何制作简历,如何让自己的简历成为高分简历,以及如何认清自己,同时,给学生提供了万能公式,使学生的简历更加完善。在课程的最后,设计了模拟面试的环节,现场进行面试演练,给学生一次双向交流的机会,从而使学生了解更多的面试技巧,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对企业,学校,学生来说有很大帮助。既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也使学生学到了很多关于简历面试方面的基本技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